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卡卡打破进球荒 鲁尼爆粗口骂裁判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09日21:02

  昨天,巴西队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上,以5比1大胜坦桑尼亚国家队,这场轻松的获胜显示世界杯五冠王已经启动了“夺冠”模式。而英格兰球星鲁尼则在热身赛上老毛病复发,粗口骂裁判。

  巴西大胜不意外

  这场比赛是巴西队在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邓加选择了坦桑尼亚这支实力远逊自己的非洲球队,显然是为了球队阵容能在世界杯前既得到磨练,又能获得好心情。

  这场比赛,最让邓加牵挂的卡卡终于恢复了神勇。此前,受小伤困扰的卡卡一直处于恢复期,邓加给了他足够的时间进行适应。本场比赛,卡卡在第10分钟助攻罗比尼奥打进第一个进球。第76分钟,卡卡自己打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卡卡自2009年6月15日联合会杯对埃及后的首粒国家队进球。罗比尼奥、米雷斯都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巴西队所在G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有C罗压阵的葡萄牙队绝对是巴西第一强敌,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也是一匹潜在黑马。

  鲁尼对裁判爆粗口

  昨天,英格兰队和南非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凭借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以3比0获胜。不过令裁判不满的是,鲁尼在比赛中多次不满他的判罚,并在与对方球员的几次拼抢中动作粗暴,最终领到一张黄牌。

  对此,主裁杰夫评价说:“很失望,鲁尼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但他在场上的表现让你难以相信,因为他总是不停地骂骂咧咧,不断地指责裁判员,如果他在世界杯上还是这样,肯定会被罚出场。他应该控制一下脾气了。”

  在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鲁尼在英格兰与葡萄牙队的淘汰赛中就因为不冷静被红牌罚下,而英格兰队也最终负于对手。

  目前状态正佳的鲁尼对此并不在意,并表示希望世界杯赶紧开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等不及了,比赛来得越快越好”。英格兰队的首场小组赛于12日展开,对手为美国队。与英格兰队同在C组的还有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