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下令裁判重点保护“梅西们” 需避免受伤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9日20:32

  本报讯 保护进攻,这是现代足球的趋势,也是最近几年国际足联每逢大赛便会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又对裁判下令——本届世界杯必须重点保护好“梅西们”。

  阿根廷前锋梅西可谓本届世界杯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他犀利的突破让任何对手都头疼不已。很多情况下,对方后卫只能使用非常规的手段阻止梅西的前行。这样的手段不仅容易对球员造成极大伤害,还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连续性和观赏性。而某些裁判的不作为更是纵容了这些非常规手段。因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向执法世界杯的裁判发出“最高指示”:“一定要保护比赛的主角,例如梅西。”

  即将在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小组赛中执法的德国主裁斯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拉特总是告诫我们应当保护比赛的主角,例如梅西。这样的指示其实早就给我们下达过。每一个球员都有被保护的权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