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开普敦市发生警匪枪战 世界杯安保问题令人担忧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9日20:19

  据南非《开普敦时报》报道,一群武装劫匪昨天在开普敦市中心的圣乔治购物中心抢劫了一家商店后,试图匿藏在国会区,结果与防暴警察发生了一场激烈枪战,最终警方逮捕了两名歹徒,但第三名疑犯驾驶一辆车牌为DVH564GP的银色大众高尔夫轿车逃脱。

  据悉,当地巡逻的警察听到枪声后,迅速追击两名持枪悍匪。一名匪徒于是转身开枪与警察交火,路人纷纷狼狈躲避,慌忙寻找掩蔽物。警方开枪反击,将匪徒驱逐入国会大街,一名匪徒试图穿越国会大厦逃跑,警察一路追赶到广场街将之捕获,在出口处则逮捕另一名匪徒。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试图逃到广场街的停车场,警方开枪,其中一名匪徒也向警察开枪。”枪战中,一名匪徒腿部中枪。警方事后证实,匪徒所用的武器没有经过注册,无编号。

  由于枪战,国会大厦的工作人员都无法进入办公区域,原来楼中的值班人员则无法离开。南非一直都是非洲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前朝鲜的热身赛中发生了球迷互相践踏的惨剧,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公开表示,认为世界杯警方的保安可以做得更好。然而,在大赛前,作为主赛场之一的开普敦发生枪战,无疑将让全世界对2010年世界杯的安全问题产生更大疑虑。 晓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