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小飞侠成荷兰队训练课主题 罗本最快本周六归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9:16

   罗本受伤牵动着无数荷兰球迷的心,他到底何时复出?昨晚在荷兰队抵达南非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上,罗本仍然没有露面,“逃课生”却成为堂上唯一的焦点,大家都在谈论这名“边路飞侠”。

  根据荷兰鹿特丹传来的消息,神医范托伦成了罗本的主治医师,肌肉拉伤的恢复时间已经从4周减少到1周。罗本可以轻松表态:“感谢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他没有召入其他球员顶替我的位置。”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贯穿始终的主题就是罗本,来自荷兰的记者成为全世界记者追访的对象。ESPN专跟荷兰队的记者强尼洋溢着微笑向同行们宣布:“罗本肯定不会缺席世界杯。”

  整堂训练课的强度并不大,准备活动占了很长时间。慢跑时,斯内德一直在队伍最中间,似乎无时无刻不在影射其核心地位。队长范博梅尔最捣蛋,不停与队友打闹。然后,全队在体能教练带领下开始身体牵拉,每名队员身前放一块毯子,就像在做瑜伽。公开训练的内容很简单,包括传接球和转身带球。除了需要适应时差和南非冬天干燥的气候条件外,荷兰队实际上进入到最后的调整备战状态。最后40分钟,荷兰队进行了强度稍大的分组对抗训练。

  面对记者的围堵,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训练结束后夺路而逃。留下的范博梅尔和斯内德很够分量,可惜谈话没什么关于这两大球星的内容,因为大家都在追问罗本。记者们得到的答案是:罗本归队的确切时间还没有最后落实,他最快可以在本周六出现在南非。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林本剑

  (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