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纳尼伤别“离歌”传唱 葡萄牙边锋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9日18:59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2天,但依然有人因为各种原因唱着“离歌”告别南非。

  葡萄牙足协昨天正式宣布,纳尼由于左肩肩伤彻底无缘世界杯。纳尼是在上周五的训练时受伤的,昨天经球队医疗专家再次确诊,他的伤势无法承受比赛强度,这位边路飞翼不得不离开南非。

  除纳尼外,由于4岁的儿子近日被确诊患上白血病,澳大利亚队门将布拉德·琼斯也离开南非返回家中。为此,澳大利亚国家队向国际足联申请更换参赛球员。

  琼斯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被澳大利亚媒体认为是国家队主力门将施瓦泽的头号继承人。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参赛球队可以因伤病在首场比赛前20小时更换球员,但因家事更换球员还没有先例,澳大利亚足协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网开一面,目前此事还在等待国际足联的回复。

  此外,韩国队昨天对外宣布,主力后卫赵容亨因为水土不服突患带状疱疹,将很有可能无法以首发身份参加12日同希腊队的首场比赛。这也给各支参赛球队敲响了警钟。

  作为韩国队的主力右后卫,赵容亨深得主帅许丁茂的信任,但7日晚间,赵容亨突然出现了高烧症状,并发展成带状疱疹。据韩国队医表示,赵容亨的发病很有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造成的抵抗力下降。所幸带状疱疹不会传染,所以相信不会出现在队内的大面积爆发。只不过,赵容亨将很可能无缘首发阵容,但考虑到许丁茂对其的信任,他将很有可能被排在替补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