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蒿俊闵队友表现抢眼 诺伊尔或成世界杯门将首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9日18:57

  德国队公开训练的时间原本安排在16:30,但这一次精确严谨的“德国战车”却没有守时。昨天,当他们的大巴抵达训练营地时,时针已经指向了17:00。不过,这并不妨碍在此苦苦等待的德国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与热爱,超过3000名球迷在球场外大呼大叫,为球队加油助威。

  第一个走下大巴车的是主帅勒夫,他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致意,跟在他身后的是老将克洛泽,虽然在国家队中克洛泽的位置已经边缘化,但这位功勋卓著的老臣还是德国球迷的最爱。在德国队中,最受球迷欢迎的是拉姆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伤退后,他们成为德国队新的正副队长,德国球迷高呼着他们的名字,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在训练中,德国队门将环节最为引人关注,毕竟随着卡恩、莱曼等世界级门将淡出以及恩克的自杀,德国队门将位置上竞争激烈。昨天训练中,守门员科普克带领布特、维泽和诺伊尔在场地另一边进行专项训练,其中蒿俊闵的队友诺伊尔表现异常抢眼,他很有可能成为德国队世界杯上的首选。

  球队专项训练后,勒夫特意安排了20分钟的半场分队比赛,从分队情况来看,德国队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4名后卫分别为:巴格斯图贝尔、塔什彻、莫德萨克、拉姆。中场的5人由“小猪”领衔,来自斯图加特的赫迪拉将替代巴拉克的位置,厄齐尔、穆勒、波多尔斯基也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至于前锋,尽管戈麦斯和基斯林能力不分上下,但在德甲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基斯林更被看好。(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约翰内斯堡6月8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