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三剑客”气势十足 欲挫败德国取胜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8:53

  新华网堪培拉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随着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与德国队的比赛临近,澳大利亚全队信心十足,气势不减。名将格雷拉9日警告德国队,澳大利亚队“三剑客”中场卡希尔、布雷西亚诺和前锋科威尔将挫败德国队的取胜之梦。

  澳大利亚媒体9日援引格雷拉的话说:“这三人都曾在澳大利亚队的重要比赛中射入关键入球,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能够承担压力,相信他们将在澳大利亚队对德国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大放异彩。”

  “球队里必须有几名特殊队员,卡希尔、布雷西亚诺和科威尔就是这样的队员,他们发挥出水平,会令比赛十分不同!因此,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创造机会,保证让他们处于容易射门的位置上,”格雷拉说,“一旦他们能够把握住时机,德国队将面临巨大压力。”

  报道称,德国队不敢小视卡希尔,后卫默特萨克承认,卡希尔将是德国队重点防守对象。他说:“卡希尔是澳大利亚队最危险的队员之一,但是一旦我们盯紧卡希尔,他将很难发挥作用。”

  热身赛与丹麦队和美国队一胜一负,澳大利亚队既看到了希望也面对着现实,因此尤其看重与德国队进行的首场比赛,认为这将为澳大利亚队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定调,是气势大振还是疲于应对?澳大利亚队押宝在13日对阵同在D组的德国队的比赛上。

  目前,澳大利亚“袋鼠军团”的球员们一直进行着大强度训练,但卡希尔在5日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颈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观察,能否及时恢复尚不清楚。主教练维尔贝克说虽然医院扫描未发现严重问题,但是卡希尔仅参加近期部分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