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柳相铁自曝已左眼失明 曾助韩国创02世界杯神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8:51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曾帮助球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创造“四强神话”的韩国国家队主力前卫柳相铁在一档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已经左眼失明。

  柳相铁接着补充说,“由于不能告诉任何人,于是就一直隐瞒着,并延误了治疗时期。后来因为缺乏空间感,晚上比赛很困难,因此去了医院。但为时已晚。连希丁克教练也不知道这件事情”。

  柳相铁这天坦白的事实不仅他的同事们被蒙在鼓里,甚至连他的家人们也都不知道。柳相铁说“母亲知道这个事实之后,说想把自己的眼睛给我。我还因此发过脾气。我的愿望是能用两只眼睛来看这个世界”,边说眼里边含满了泪水。

  接着他说“虽然也有过很多挫折,但为了克服自己的缺陷,我做出了非常艰苦的努力。还特别用绳子把球绑起来苦练头球。努力最终取得了回报,我顺利被选为了2002世界杯的国家队,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席话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