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记者直击橙衣军团训练 核心罗本千呼万唤不出来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7:47

  记者直击橙衣军团训练

  罗本继续玩“失踪”

  特派记者 王继洋南非约翰内斯堡 报道

  尽管不像巴西、西班牙一样拥有那么高的夺冠呼声,但拥有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等球星的橙衣军团荷兰队在南非的人气仍然非常之旺。即使只是一场普通的训练课,照样吸引了上百名媒体记者前往观看。而备受关注的荷兰小飞侠罗本依旧是千呼万唤不出来。据记者了解,此前在热身赛受伤的罗本目前还在荷兰国内养伤,他可能要等到世界杯开幕后才会与大部队会合。

  荷兰队被安排在W its体育场进行训练,虽然组委会安排的时间是上午11∶30,但练兵心切的荷兰队提前10分钟就抵达了场地。斯内德、库伊特、范博梅尔……一个个球迷熟悉的身影相继出现在记者面前,唯独缺少了最大牌的罗本。站在记者身边观看训练的荷兰国家电视台记者M aijen告诉记者,昨天传出说罗本已经抵达南非的消息并不准确,为了保证治疗水平,罗本现在仍然在国内接受恢复性治疗。训练结束后,荷兰队中场范德法特进一步核实了罗本的行踪,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听说他周五或者周六就会来这里与大家会合。如果罗本能参加与丹麦的比赛,大家千万别吃惊。”

  训练最后,荷兰队又进行了7人的分组对抗赛,随着世界杯临近,队员也开始认真起来,曾效力切尔西队的主力后卫博拉鲁兹就在一次拼抢中被放翻在地,好在情况不算严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