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足协掌门人韦迪抵达约堡 巴西朝鲜大战是必修课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7:46

  特派记者 王继洋南非约翰内斯堡 报道

  “到了,不过正在开会,我只有三四分钟时间。”当地时间8日上午,当记者尝试着拨打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的手机时,没想到居然通了。在电话中,韦迪表示自己是当地时间7日抵达约堡的,与亚足联组织团队一起先开会后观赛,“我准备看10场比赛!”

  早在本报特派记者此次来约堡之前,韦迪就表示自己将乘坐由亚足联提供的阿联酋航班来南非观看世界杯。由于记者乘坐的是泰国航空公司的航班,线路并不一致。而在得知记者也来采访世界杯的时候,韦迪就希望能在约堡见面。“我现在还真是不知道自己的具体位置在哪里,不过接下来我们会有机会见面。”电话中韦迪透露了自己的具体行程,“除了约翰内斯堡, 我还有可能去其他城市。”其实,足协这次赶到南非观摩世界杯的,除了韦迪之外,还有国足主帅高洪波、助教傅博。只不过,韦迪的行程安排时间比较早,高洪波预计在开幕式之后赶到南非,傅博要到本月底入驻约翰内斯堡。

  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的身影,如果现场观看比赛,作为足协掌门人韦迪的心情会怎样?“其实这次就是学习,中国队没进世界杯,这说明我们和人家有很大差距,这次足协的人和国字号教练一起现场看世界杯,我们也是通过这个平台好好学学人家的先进理念。我还是那句话,对足球比赛,我没有更多的话要说,因为我本身还在学习过程中。”尽管中国队不能参赛,但代表亚洲出战的朝鲜、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无疑是球迷关注的中心。其中,本月15日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是世界杯的重头戏,谈及是否现场看这场比赛,韦迪表示,“这场球在计划之中,也是我学习世界杯的必修课”。

  韦迪会不会有另外的使命?此前,孙伟接替刘春明国奥主帅不过是一个临时应对之策, 韦迪此前也曾表态“国奥队的主帅有可能是外教”。不难看出,世界杯期间,经过韦迪考察后,若有南非世界杯的教头挂帅国奥队也是意料之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