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2010南宁啤酒文化节即将开幕 国展中心看世界杯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6月09日17:36

  本报南宁讯 (记者唐正芳)看球赛要的是气氛,人越多看得越带劲,特别是世界杯足球赛。“珠江啤酒尽情尽兴·2010南宁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11日至7月1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啤酒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南国早报球迷沙龙和足球宝贝大赛也将同时举行。1.6万多平方米的场地,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观看世界杯。届时,喝啤酒、尝美食、看世界杯、品足球宝贝,早报球迷沙龙将成为南宁球迷看球的首选之地,市民均可免费入场。

  三千人同看世界杯

  畅饮啤酒品尝美食

  本次啤酒文化节现场规划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观赛区、表演区、美食区、啤酒文化展示区等活动区域,规模达1.6万多平方米,是国内第一个大型室内啤酒节,也是西部地区为数不多的啤酒文化节之一,活动现场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观看世界杯球赛。

  3000多人如何保证人人都能看得到比赛?深圳市东方龙展览策划公司总经理崔风友介绍,在观赛区的一侧,将设置3个3×6平方米的巨大屏幕,对面也设置一个同样面积的巨大屏幕,而在10个柱子上也安装了大型的液晶电视,其他偏角位置也有投影。“凡是摆有座位的地方,都会有最佳的观看角度。换言之,不管坐在哪个位置,视听效果都是一流的”。

  喝啤酒当然少不了美食。数十家星级酒店、啤酒饮料、美食小吃商家,为前来参加啤酒节的观众提供各种各样的美食,烧烤、特色米粉自然不可缺少,来自武汉、重庆、新疆、东北地区等新鲜特色食品将让市民大开眼界,本地巴马烤香猪之类的特色品种也将登台亮相。届时观众和球迷们现场欣赏激情赛事,畅饮清爽啤酒,品尝可口美食,成为六月盛夏一大乐事。

  在时间安排上,在啤酒节的第一阶段(6月11至26日)为每天下午15时30分~次日零时。第二阶段(6月26日至7月12日)的具体时间,将视第一阶段的实际情况后再确定,届时将会通过媒体发布。

  精彩演艺天天上演

  玩刺激赢精美奖品

  在啤酒节期间,现场天天都配套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娱活动,包括“早报球迷沙龙”、“足球宝贝选拔大赛”、“足球颠球大赛”、“临门一脚射门比赛”、“珠江啤酒酒王争霸赛”、“珠江啤酒杯”和“韩国、德国足球之夜”等,并邀请2009年南宁唱区的“快女”、2010年南宁唱区的“快男”、本地乐队、艺术团同台献艺,开展幸运抽奖等。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既然有比赛就会有奖品,重大赛事的每个项目啤酒节都设有奖品。在奖品类型的设置上,啤酒当然是少不了的,除此之外还有世界杯比赛专用足球的模型作为纪念品,而且有现在不能透露的神秘礼品,颁奖现场才揭晓。”

  此外,组委会还规划了啤酒文化展示厅,通过图片、实物及文字资料等形式展示啤酒品牌和啤酒生产工艺、商标、酒具以及啤酒发展历史和趣闻,宣传啤酒与生活、饮酒与健康等知识。

  多项措施确保安全

  严格检测入场食品

  “那么多食品,会不会吃坏肚子?”据了解,啤酒节将场地安全和食品卫生提到重要位置。比如食品是严把入场关,入场参展者必须证照齐全。同时目前正值炎热季节,要求每一个摊位必须配备一个冰柜。

  为了确保啤酒节期间的场地安全,组委会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保障,比如加大现场安保、保洁和管理人员投入,要求参展商家相关证照齐全并注意用电用气的安全,现场设置饮酒温馨提示,并设置出租车泊车位、联系代驾公司提供代驾服务等。争取让观众、球迷们在会展中心玩得开心,玩得放心,玩得健康安全。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届时,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将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给市民、球迷们带来一场啤酒、足球和文化盛宴。”

  南宁啤酒文化节由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由南宁市中通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市东方龙展览策划公司承办,旨在响应南宁市委、市政府“月月有节庆,周周有会展”的部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