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重伤再袭大腕儿球星 葡萄牙队纳尼出局无缘南非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15:55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重伤再袭重量级球星!昨夜,葡萄牙队沉痛地宣布,曼联边锋纳尼将无缘南非世界杯,因为他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弄伤了肩膀,但随后发现伤的原来是锁骨。葡萄牙队紧急征召了本菲卡中场阿莫林代替纳尼。

  葡萄牙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纳尼的左侧锁骨受伤,对伤势的检查已经结束,我们得出了他无法参赛的结论,我们已经将纳尼的伤情报告发给了曼联俱乐部。现在,葡萄牙足协将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征召阿莫林入替。”

  23岁的纳尼上赛季在曼联有非常出众的表现,在C罗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纳尼进步极快,上赛季出场34次打入7球,在葡萄牙国家队,纳尼和C罗的配合是球队得分的主要手段。纳尼的出局,意味着主帅奎罗兹的排兵布阵将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