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贝肯鲍尔解读德国队:巴拉克受伤 看好小猪天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9日15:45

   本报特派记者 陈敏 约翰内斯堡专电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贝肯鲍尔的心情不错,不过谈及到他的祖国德国队,这位德国足球的功勋人物还是有一丝遗憾。“巴拉克受伤对我们的影响不小,他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人物。”贝肯鲍尔表示,“我相信勒夫有解决的方案,德国队的球员都具有很强的意志力,我希望我们可以走得很远。”

  德国备战世界杯并不是那么顺利,从门将恩科悲剧性地自杀开始,就给这支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临近世界杯还有一个月,巴拉克的意外受伤让整个足球界都震惊,当时德国《图片报》惊呼:“我们还能依靠谁。”幸好主教练勒夫是球队心理调节的好手,他很快确定了拉姆为新任队长,安定了球队。尽管在续约问题上和勒夫有所矛盾,但是在外交方面,贝肯鲍尔无疑是德国队头号支持者。“德国队目前并不是最强的球队,但是谁也不能够忽视我们。”贝肯鲍尔表示,巴拉克的受伤的确是一个难题。“最近几年,他一直都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在攻防环节上都是关键人物。他的受伤,的确让我们当时非常被动。”不过在揭开那幅油画的时候,贝肯鲍尔把大拇指停在了德国队7号身上。“这是我们新的钥匙。”

  贝肯鲍尔面带笑容地表示,“施威因施泰格已经成熟了,他是个有天赋的球员,我们都看好他。在中场,他具有足够的创造力,如果我们形成双后腰,那么小猪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