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训练安保规格升级 骑警特警交警随处可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5:20

  德国队昨天傍晚在比勒陀利亚的大本营进行了训练。由于刚刚发生了球迷踩踏事故,德国队的训练虽向媒体开放,但安保规格升级,骑警、交警、保安、志愿者随处可见,甚至出动全副武装的特警。只有持证记者和持票观众,才被允许进入训练场。

  记者抵达训练场时看到,进入球场的道路已被隔离,只有持证车辆才能进入训练场旁的停车场。不过,即便安保如此严格,记者还是发现了漏洞。记者和球迷入场时,竟连安检都没有,无论是记者的包还是其他随身物品,都能被带进场。如果记者携带危险品,一样能进入球场。

  据说,在去年的联合会杯期间,赛场也没有安检程序,当时有记者曾以“背着炸弹上看台”写博客透露此事。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组委会能否做到对每名入场者都严格进行安检,还是未知数。

  德国队乘坐的大巴抵达球场,主帅勒夫面带微笑第一个走下,克洛泽热情地跟球迷挥手,“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最受欢迎,现场球迷不断喊他的名字。有上千德国球迷从国内跟随球队而来,再加上南非当地球迷,德国队的一堂训练课吸引了大约5000名球迷到场。

  自卡恩、莱曼等世界级门将淡出德国队后,门将位置一直令德国球迷担心。本次世界杯,德国队带上了年轻的诺伊尔及两位老门将布特、维泽。从昨天的训练看,诺伊尔将是门将的首选。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与两位老大哥相比,诺伊尔扑球几乎没什么失误。

  开赛在即,德国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浮出水面。从昨天的对抗训练看,德国队的4名后卫应是巴格斯图贝尔、塔什彻、穆特萨克、拉姆。中场由“小猪”领衔、来自斯图加特的赫迪拉将替代巴拉克的位置,厄齐尔、穆勒、波多尔斯基也会有一席之地。至于前锋,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让勒夫彻底放心的人选,无论是戈麦斯还是基斯林都有欠缺。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比勒陀利亚8日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