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热身赛 西班牙携手葡萄牙队双双告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4:49

  新华网马德里6月8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参赛32强中的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8日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西班牙队在本国穆尔西亚进行了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6:0大胜波兰队。前锋托雷斯的伤愈复出无疑为西班牙队打入一针强心剂。

  英超利物浦队当家射手托雷斯当天于下半场替补登场。他在第75分钟接佩德罗的传球后完成了致命一击,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24个进球。

  自4月以来,26岁的托雷斯一直饱受膝伤困扰。“我为我近两个月来的首个进球而开心,”他说,“这真是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同样肯定了他的表现,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精神饱满地前往南非。”

  比利亚和席尔瓦分别在比赛第12第14分钟为球队建功,此后阿隆索在第51分钟再下一城。替补哈维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在第57分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第80分钟,佩德罗的进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0。

  担任队长的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在第26分钟受到了对手的射门考验,其余时间里他在场上几乎无所事事,西班牙队在前半小时享有70%的控球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伊涅斯塔在上半场比赛中右腿受伤。

  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西班牙队分别以3:2和1:0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和韩国队。球队将在10日出发飞往南非,并将在16日、21日和25日在H组小组比赛中分别与瑞士、洪都拉斯和智利队交锋。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在南非曼德拉湾球场以3:0轻取莫桑比克队。三个进球全部是下半场攻入的。不幸的是,效力于曼联队的边路飞翼纳尼在比赛中锁骨受伤,葡萄牙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纳尼在34场国家队比赛中攻入4个球,他的位置将由效力于本菲卡俱乐部的阿莫林代替。

  “这很遗憾,”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说,“但是集体的凝聚力是最重要的,我们会一起努力,克服困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