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瑞士求八强稳扎稳打 目标历史最好成绩保平争胜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4:39

  本届大赛将是瑞士第9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较量,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和球员们显然不希望仅仅做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在瑞士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08年欧锦赛后,前多特蒙德和拜仁主帅接过了国家队帅位,他最终率队打进了南非世界杯,这也是瑞士队连续第二届晋级决赛圈。上次在德国,瑞士打进了16强,后被乌克兰点球淘汰。

  瑞士的阵容是年轻与经验的结合体,实力不容小视。他们拥有像巴内塔、贝纳格里奥等优秀的年轻人,也有弗雷和恩库福这样经验丰富的组合。前锋亚历山大-弗雷是球队的领袖,他是瑞士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也是国家队的队长,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打进了5个球。

  在本届世界杯上,瑞士的目标是能够追平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那就是打进8强,该队曾在1934、1938和1954年做到过这一点。

  核心球员 弗 雷

  现年31岁的弗雷仍将是瑞士国家队最有威胁的一点,作为近年来瑞士的第一前锋,他敏锐门前感觉将为瑞士制造任何可能。

  瑞士国家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6胜3平1负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一直接出线,而弗雷的贡献可谓是居功至伟,在国家队的18个进球中,他交出了5球的答卷,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从技术特点上,弗雷左右脚技术均衡,头球也很出色,不过他的特点是更善于把握机会,给队友做球能力稍显不足,这也许会让对手更容易限制瑞士的这个第一进攻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