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欧洲冠军成捧杯热门 呼吸机哈维化身灵魂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4:36

  2008年西班牙队令人信服的赢得欧洲杯冠军,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队更是十战十胜,轻松获得决赛权,同时西班牙队也是本届预选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有着这样完美战机的西班牙人想不成为夺冠热门都难,虽然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输给美国队无缘决赛,但一场意外的失利不会影响西班牙队的士气,在32强夺冠赔率中,他们与巴西队一起并列第一,成为了本届杯赛夺冠的最大热门。

  本次世界杯的分组中,西班牙被分到了H组,同组的有瑞士、智利以及洪都拉斯,虽然几支球队风格各异,但是他们都难以阻挡西班牙的出线。从赛程上说,西班牙将先对阵瑞士,作为首场比赛,斗牛士军团必将以百分百的实力和兴奋度来对决,第二场比赛西班牙将面对洪都拉斯,最后一战西班牙预计会以替补阵容对决智利。顺利小组出线后,西班牙将面对G组的巴西或者葡萄牙,如果闯入8强,斗牛士军团则最有可能遇到的是E组的荷兰和F组的意大利,从综合实力上说,只有面对巴西时,西班牙的胜算才不是压倒性的。

  核心球员 哈 维

  由于西班牙队打法和巴萨相似性,巴萨“呼吸机”哈维将继续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灵魂,而他的状态也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最终所取得的成绩。

  从2004年欧洲杯以后,这位出身拉玛西亚的中场球员就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一号发动机,哈维凭借自己更出众的大局观和冷静以及稳定的状态从未让自己的核心位置有过一丝动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