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稳守反击 国安旧将小马丁内斯或成看点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4:34

  经历了一个繁琐冗长的预选赛,洪都拉斯时隔28年之后终于杀回了世界杯决赛圈。从预选赛的成绩不难看出,洪都拉斯队主场作战能力突出,两胜中北美之王墨西哥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也许是独特的加勒比海风造就了这个地区球员出众的个人能力,洪都拉斯足球秉承了中北美足球的风格,他们有稳健的后防线和快速的反击,稳守反击正是他们的致胜利器。

  洪都拉斯队挤掉哥斯达黎加队出线并非偶然,他们是中北美洲六强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稳健的防守是他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

  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锋小马丁内斯代表洪都拉斯出战世界杯,他在预选赛中出场8次打进1球。

  核心球员 苏亚佐

  对于洪都拉斯来说,球队最大牌的明星无疑是苏亚佐。这位1米82的前锋身体条件十分出色,脚下技术也堪称一流,并且拥有迅敏的速度。如此的全明星让他自然成为了洪都拉斯的最大看点。

  不过对于这位昔日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星来说,现在的状态并不容乐观,在转会热那亚后,他在17场比赛中总共只打入3球,如此不佳的状态也让他一度无缘洪都拉斯的国家队。

  但是对于洪都拉斯这支世界杯弱旅来说,苏亚佐的实力和经验还是必需的,这位目前已在意甲打入55球的前锋将成为洪都拉斯制造冷门的唯一武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