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成女人眼球运动 整形专家解读绿茵场帅哥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4:04

  如果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是肢体运动,

  那么对大多数女人来说,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就是眼球运动!

  对男人来说,心情主要随着那心爱的皮球起伏;

  对女人来说,表情更愿跟着那心仪的面孔变化!

  一张英俊的脸若与灵动的双脚完美结合,那又会怎样呢?

  世界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席,让全世界球迷为之疯狂的,除了球星们高超的球技,还有球场上的帅哥。

  有的女球迷喊出了看世界杯就是为了看帅哥,就是为了一睹圣克鲁斯、卡卡、C罗这些帅哥的风采。那么这些帅哥球星究竟帅在哪里?大众眼中的帅哥在专业人士看来又如何呢?

  世界杯开赛前夕,著名整形专家,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从专业角度为您一一解读。

  单纯说相貌

  你看,你看圣克鲁斯的脸

  采访史院长前,记者选取了参加足坛的十大帅哥,这其中包括无法上场踢球,但还会奔赴南非的万人迷“小贝”。

  在记者看来,无论是从知名度还是从帅气程度,小贝肯定是头号球星,但在史院长看来,“小贝固然很帅,但是如果单纯从相貌上看,巴拉圭的圣克鲁斯五官更加端正,轮廓更加清晰,绝对是一位帅小伙。”

  在史院长看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美不美无外乎三方面:肌肤美、形体美、容貌美。

  史院长解释说:“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他们当中大部分有着健康的肤色,现在都比较流行小麦色和古铜色,像C罗这样的肤色自然为他增色不少。因为常年运动的缘故,运动员身材都非常健硕、高大威猛,肌肉也较为发达。这些条件与一般男性相比优势自然也就凸显出来。有的球星一个动作就能散发自身的超凡魅力。”

  个性也是美

  关于里贝里的刀疤和兜齿

  除了肤色和形体,剩下就是容貌美了,史院长认为:“看人的脸部轮廓是否清晰,最好依照黄金分割比例来看,这样基本上就有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一个人一打眼就觉得好看和他的脸部线条有很大关系。整体而言,欧洲人比亚洲人面部看上去更加清楚,相对而言感觉棱角更加分明。当然五官搭配也很重要,有的球员五官单拿出来都挺标准,但是组合到一起就感觉不是很协调,不是每个浓眉大眼,鼻梁高耸的男子都是帅哥。”

  当然一个球星帅不帅还要有个性化,说白了就是有自己的特点,这种个性和特点并不一定强调要符合传统的标准化审美,是个人独有的,人们就追捧他。在她看来,罗纳尔多并不帅,但是有人觉得他的兔子牙也不失为一种可爱。这就是“个人魅力”。史院长还特意拿西班牙球星劳尔举例子,她说:“劳尔长着鹰钩鼻,下巴还有些长,但从五官搭配上看让人感觉很舒服,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帅哥吧。”

  看了里贝里的刀疤脸,史院长表示,这个球星不光脸上有疤,而且还有点兜齿,当然他不去做整容也可以看成是追求个性的体现。

  你知道吗?

  年龄变 标准不同

  在史院长看来,男人吸引女人,不同年龄段吸引的地方也不一样。

  史院长说:“足球场上的帅哥并不能过多地吸引我,我还是觉得人格魅力大于外在魅力。有的人喜欢齐达内,更多的是看中他精湛的球艺,这也让大众忽视了他的五官本身。当然现在很多年轻小女生看世界杯的主要动因就是喜欢帅哥。如果我再这样说,我想周边的人都会笑话我。以C罗为例吧,有的女性喜欢,但是有的人不喜欢,除了年龄不同,跟自身的文化背景也有关。”

  吓一跳吧?

  拿着小贝照片整形不在少数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随着科技的进步,整容也不仅仅是女士的特权,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整容的行列。

  史院长说:“几乎三两天就有拿着球星、影星照片的男生来整容,尤其是大学生,放假的时候特别多,如果在赶上世界杯年的话,就更多了,趁着这股热劲,相信今年要整成世界杯球星模样的男生不在少数。”

  对于哪些球星的脸,非常受整形人士的追捧,史院长表示:“首屈一指的还是贝克汉姆,当然眼睛要整成小贝那样的不多,更多的是鼻子、脸型、下巴、嘴。这些都尝试过,但是我们都跟他讲得很清楚,如果具备这样的条件肯定没问题,甚至做出来的效果能超越某个球星。如果不具备的话,我们也不建议做。”

  东西方人种不一样,史院长表示:“主要还是看面部器官的基础,如果基础条件差不多的话就能做得出来,在这里做出小贝的鼻子、眼睛和嘴并不是天方夜谭。”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佟阳 采写

  没想到吧?

  鼻子是面部之王

  在史院长看来,评价一个美女首先要看她的眼睛,是不是双眼薄皮,但是一个男人的标志则是他的鼻子。

  她说:“男人的鼻子代表着一个男人健康的标志,在面部中它占据着很重要的作用,说他是面中之王一点都不为过。一个人的鼻子充分展示了人的气质与个性的特征,一个男人眼睛可以小,但是鼻子很好看的话,男人味就出来了。缺少一个高挺秀美的鼻子,那无论如何也算不上出众,正所谓“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

  其实有的球星的鼻子长得并不算漂亮,那么这些人是否也有整形的必要呢?

  对于记者的玩笑,史院长认为并非没有道理,她说:“足球商业化对于一部分偶像型球星来说,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容貌是他们保证星途顺畅的资本。”

  如果鼻梁矮平,鼻梁低塌,不能说不是面容的缺陷,如果是趴鼻梁的话,显得这个人的脸就比较扁,鼻梁高的话,立体感马上就出来了。

  “另外,一个男人的下巴也非常的重要,男人要是没有下巴也不好看,所谓没有下巴是指没有下巴颏,或者说下巴比较靠后,比较扁,这样的话脸部比例也不好,当然不会好看。”史院长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