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名帅领军面貌一新 英格兰期待“惊艳”鲁尼核心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3:53

  南非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之后,以欧洲区预选赛第六小组头名身份挺进南非的英格兰队顿时成为夺冠热门之一。纵使这支欧洲传统劲旅多年来的大赛战绩并不“惊艳”,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的到来已然令“三狮军团”面貌一新。1966年英格兰队曾在本土捧杯,今年他们则迎来了离登顶世界之巅梦想最近的时刻。

  在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上,英格兰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前8战全胜提前2轮获得决赛圈席位。显然,在卡佩罗手下,英格兰不再是两年前那支起伏不定的队伍,意大利人认为,他带给英格兰最大的变化,一是提高的队伍的信心,二是让球队整体运转的更为有序,如今这支英格兰的战斗力已令任何对手不敢小视。

  不过卡佩罗也有自己头疼的问题。守门员位置一直缺少一个具有绝对权威的主力;两翼的人选尚待检验,锋线上谁是鲁尼的最佳搭档尚无定论,这些都需要意大利人在南非世界杯前找到答案。

  核心球员 鲁 尼

  如果说有谁是这支英格兰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首推自然是曼联前锋鲁尼。本赛季在俱乐部比赛中,鲁尼实现职业生涯的大跃进,44次登场打进34球,其中英超32场进26球,是本赛季英超4位单场进4球的球员之一。1次“大四喜”、1个帽子戏法、5次梅开二度,一度在15场比赛中打进19球,这是鲁尼为世界杯发出的战斗檄文。

  在卡佩罗上任后,鲁尼打进了11球,目前在英格兰队的记录是58场进25球。对于鲁尼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何,球迷还是有不少的疑虑。最重要的是伤病,自从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负伤之后,鲁尼表现就显得十分低迷,随后参加的4场比赛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