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李承鹏南非遭“抢劫” 但凡出门必嘱咐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9日13:31

  中国记者赴南非采访,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嘱咐就是“注意安全”。南非时间6月7日下午,在南非世界杯媒体制证中心门口,记者见证了中国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遭“抢”的一幕!

  当时记者刚从制证中心走出来,发现李承鹏正在与熟人聊天。交谈间,突然从一辆车旁窜出一个黑人,抢过“大眼”的手提包撒腿就跑,这一幕惊呆了现场所有人。“大眼”遭劫后居然丝毫不惧,在后面狂追。

  令人奇怪的是,“大眼”追上那名黑人后并没有夺回包,而是哈哈大笑。这时在李承鹏身后有一个摄像机如影相随,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人家是在拍戏。李承鹏随后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拍摄一个专题片,由中影集团出品,叫《燃情世界杯》,当天是正式开机。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