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银狐”之性老而弥辣 世界杯意大利队辉煌成疑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3:28

  马尔切洛·里皮,姜桂之性,老而弥辣。架着金丝眼镜的白发“银狐”在场外叼着雪茄不动声色,挥斥方遒的架势,早已深刻地铭记在全世界球迷的心里。

  2004年,里皮从老帅特拉帕托尼那里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帅印。貌似优雅的“银狐”,骨子里却无比固执。在挖掘并培养出一批王牌如卡纳瓦罗、皮耶罗等的同时,里皮也因强硬的个性“扼杀”了不少功勋球员。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意大利国脚巴乔。也许在球场之上,只有一个人才是真正的王者,其余就算头上笼罩着七彩光环,也必将沦为配角。所有爱巴乔的人都不会忘记,当年如日中天的巴乔不止一次被放在替补席上,眼睁睁地看着当时年仅19岁的皮耶罗取代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里皮将率领意大利队再战南非,就里皮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其中多数还是2006年世界杯的老班底,老东家尤文图斯虽然赛季表现不佳,仍有8人入围。不知这支队员年龄老化,状态有所下滑的意大利队在“银狐”的带领下,是否能够重新展现2006年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