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遭遇“追星”裁判 斯塔克:希望得到他球衣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9日13:05

  裁判示爱梅西:保护你,喜欢你

  遵照指示严密保护梅西不受暴力犯规侵犯,希望赛后能得到梅西球衣

   德国裁判沃尔夫冈·斯塔克将执法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这个40岁的银行职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遵照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指示,严密保护梅西这样的艺术天才不受暴力犯规的侵犯。而昨天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斯塔克更是表示,希望赛后能得到梅西的球衣,他对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偏爱,也引发了尼日利亚媒体和球迷的不满。钟禾

  看他踢球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事情

   斯塔克对梅西是称赞有加,“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在球场上完成一些匪夷所思的动作,这样的球员简直是凤毛麟角。看他踢球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事情。他在对阿森纳比赛中的神奇表现令我印象深刻,他打入了四个进球,我还记得赛后他向我要了皮球。”

   斯塔克还提出了一个对裁判来说不那么合适的请求:“我希望世界杯的比赛后,梅西能把他的球衣送给我,当然,必须要在更衣室内,因为在球场上他脱衣,我必须给他一张黄牌(笑)。我相信他的球衣会非常抢手,很多尼日利亚球员都想跟他交换球衣。”

  裁判因偏袒阿根廷而“臭名昭著”

   对于主裁判斯塔克对阿根廷的“示爱”,尼日利亚媒体表示了愤慨。尼日利亚的《国民报》评论说,德国裁判斯塔克将成为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的焦点,这个裁判3年前就因为偏袒阿根廷而“臭名昭著”,2007年世青赛半决赛,斯塔克执法了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那场比赛,斯塔克出示了9张黄牌,2张红牌,其中7张黄牌和2张红牌都是给智利的。

   “斯塔克执法,非洲雄鹰折翼。尼日利亚被出示2张红牌,10张黄牌,被判罚2个点球,最后0比3输给阿根廷。”一位尼日利亚球迷做出了这样的预测。

   ■一级备战

  裁判全关在深山老林

   世界杯裁判下榻的酒店其实是一个巨大的庄园,里面温泉休闲会所、健身房、训练场等一应俱全。在宽敞的健身房内,不少裁判正在挥汗如雨地跑步。很明显,之所以选择这么偏僻的地方,就是希望裁判能够尽量避免外界的干扰,保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谁都不敢放松,生怕考核时通不过,”来自中国的边裁穆宇欣告诉记者,“国际足联已经要求我们,尽量不要跟外界接触,对我们使用手机、电子邮件等也有严格的限制。从今天开始,我们被要求不得再跟外面打电话。”穆宇欣告诉记者,此前裁判们已经被告知,跟家人、朋友通话时不许再谈论与比赛有关的东西。

   其实,就算裁判们想与家人联系,他们也不一定能联系得上,因为他们所在的地方通讯信号极差。裁判媒体见面日上,两位澳大利亚的记者也前来采访。但是等他们采访结束准备发稿时,他们的3G上网卡却根本无法找到信号,以至于两人破口大骂。

  钟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