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卡卡打破进球荒巴西信心大增 鲁尼训练赛爆粗口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9日13:03

   时隔358天,卡卡终于又为巴西队进球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队以5比1大胜坦桑尼亚队。

   其中,巴西队10号卡卡射中全队的第4个入球。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在全场6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卡卡接队友麦孔的传中,用胸部将球撞进球门,比分被改写为4比0,全场沸腾了!虽然这粒入球对比赛结果而言只是锦上添花,但对卡卡而言,这是他为国家队奉献的第27粒入球。

   要知道,卡卡为国家队奉献的第26粒入球,要追溯到2009年6月15日。算上昨晨的这场比赛,卡卡为巴西队攻进的27球,分布在23场比赛中,这23场比赛,巴西队21胜2平,没有败绩。对巴西队来说,卡卡进球就是胜利的吉兆。连巴西队主帅邓加赛后也满意地表示:“卡卡打满全场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卡卡对自己显示出的不错状态也非常开心。 “我感觉非常好,我发挥出了更多的潜力。”这位皇马中场对巴西环球电视台说道: “我非常期待重新享受总有比赛可打的乐趣,这样的比赛当然会使我进步,这是最使我兴奋的。”

  钟禾

  球迷挥舞

  阿根廷国旗

  支持巴西队

   巴西与坦桑尼亚的比赛在坦桑尼亚国家体育场举行。鉴于五星巴西的强大号召力,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欢声雷动,连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也被吸引进入现场观战。

   90分钟过去,精彩的比赛果然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中,罗比尼奥、拉米雷斯和卡卡的进球粒粒精彩,坦桑尼亚球迷似乎对失球并不介意,巴西每一次进球之后,看台上的坦桑尼亚球迷都在欢声雷动,而非洲人对足球的狂热也令人赞叹,比赛进行当中发生了球迷冲入场内的镜头,成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而手持国旗支持巴西队的坦桑尼亚球迷竟然分不清楚巴西国旗与阿根廷国旗,在看台上挥舞着阿根廷国旗支持巴西,让队员们哭笑不得。钟禾

  训练赛中冲裁判爆粗口

  鲁尼

  骂娘

   7日晚,英格兰队和南非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尽管凭借鲁尼的一传一射,三狮军团以3∶0大胜,但即便是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鲁尼再次“秀”了一把自己的坏脾气,他在比赛中向当值主裁大爆“F”字开头的粗口。这也让舆论再度担心鲁尼火爆的脾气,会不会再度毁了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

   幸亏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不然鲁尼在比赛中吃到的将不仅仅是一张黄牌。而这场比赛中鲁尼的进球,也是他为英格兰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一球。这对于即将在南非当地时间本周六打响世界杯第一战的英格兰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在比赛中,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鲁尼不仅自己有所斩获,还为队友乔·科尔献上助攻,他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表现不错,我们需要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我打了45分钟,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钟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