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转播信号不稳定3D世界杯告吹 影院看球尚需时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2:30

  晨报讯(记者邱晨)在影院戴着立体眼镜看一场3D世界杯比赛是不少江城球迷这个世界杯之夏的终极愿望,现在这个终极愿望却无奈彻底宣告破灭。前日下午,我市惟一一家有望在影院内转播3D世界杯的影城——江汉环球影城接到中影数字方面通知,它们将全面取消3D世界杯影院转播计划,这也意味着武汉人今夏将无缘在影院中观看3D世界杯。记者获悉,转播信号不稳定是中影数字取消此次转播的主因。

  据了解,上周五中影数字以及央视等相关方面召开了电话会议,对影院转播3D世界杯进行最后商讨,得出的结论是很难继续下去。

  多方努力最终却以失败告终,影城方面也感到很遗憾,但这并没有打消他们对转播体育比赛、演唱会的浓厚兴趣,熊经理向记者表示,以后如果有类似的机会,影城方面一定还会尽力争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