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五悬念:谁将君临天下 盛宴还是杯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2:15

  四年苦等,只为痛痛快快的享受一把纯粹的足球刺激。而同时让人神往的,还有萦绕在世界杯周围的奇特悬念,此番加上首次落户非洲大地,更让一些悬念扑朔迷离。本周五,南非世界杯就将揭幕,作为品味大赛前的“开胃菜”,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悬念待解。

  悬念一:

  是否诞生第八个冠军?

  悬疑指数:★★★★★

  在最近44年的世界杯历史上,要想成为新科世界冠军,只有东道主才能做到,比如说1966年的英格兰队、1978年的阿根廷队以及1998年的法国队。但今年的南非队显然不具备夺冠实力,那么,在传统的巴意德阿乌英法七大豪门之外,是否会诞生第八个冠军呢,有谁能打破“非东道主不能成为新冠军”的魔咒呢?

  第一候选当然是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整齐的阵容,高昂的士气,成熟的战术,以及状态上佳的球星……西班牙队是如此接近冠军,但在世界杯决赛圈,成为“热门”并非好事,这意味着西班牙队将成为公敌。斗牛士们所在的半区,将遭遇意大利、德国、阿根廷的阻击。

  除西班牙队之外,被誉为无冕之王的荷兰队也期待着夺冠,罗本、斯内德以及范德法特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南非打破“预赛威风、决赛疲软”的怪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