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助兴南非世界杯 晨报足球画廊图片展11日将亮相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1:18

  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重庆球迷的激情一触即发,在1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当晚,重庆晨报将联手百事可乐推出“晨报百事足球之夜”活动,这个活动将成为重庆球迷宣泄激情的天堂。除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助兴节目外,为本次活动特别推出的晨报足球画廊将成为其中的亮点。

  在晨报百事足球之夜现场,本报专门为本次活动推出了《足球记忆》图片展。我们将精心编排足球史上经典图片,展现世界杯历史上的著名战役、巨星风采和经典瞬间,足球史上那些光辉的影像,将唤醒球迷尘封已久的世界杯记忆。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以百事8个足球巨星为主题修建的8大足球文化馆,在馆内为市民们设计了8款不同的足球游戏,特别适合“脚痒痒”的球迷。游戏过关后,球迷们可以通过积分获得百事球星抱枕、球星马克杯、LG提供的生活套装等礼品。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