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元素淹没南非:警察随处可见 球迷最抢眼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1:11

   刚走出机场,就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世界杯海报,将整个约堡机场点缀得美轮美奂。而在机场内,各家世界杯赞助商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家糖果公司在主要出口附近摆了一个摊,模拟点球决战。由一位美女工作人员扮演守门员,只要参与者能在3次点球机会中射入1球,就能免费获得一包糖果。当然,第一脚射门进球是大包装,第二脚是中等包装,第三脚就是最小的包装了。一位调皮的德国球迷,假装弯腰脱鞋,结果趁美女注意力不集中之际突施冷箭,“骗”走一包糖果。另外,还有某著名饮料,也在现场免费发放小罐产品,营造着浓浓的世界杯气氛。

  当然,在到达南非的各国球迷中,巴西球迷的表现最为抢眼。他们身穿统一的巴西球衣,手里举着鲜艳的巴西国旗,气势远远压倒了同时出场的英格兰球迷。当然,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机场出口处的盛况———当记者推着行李走到出口处时,映入眼帘的是数百名接机人员,其中不乏国际足联、南非足协、世界杯顶级赞助商这样的“豪门”。

  另外,现场严密的安保措施也是一大看点。在机场,随处可见身穿制服的警察,其中还不时有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特警。而负责接待记者的导游也再三强调,约翰内斯堡的治安仍然是个严重的问题,晚上绝对不要出门,白天没车也不要出门。

  一周之前,“世界杯气氛不够浓厚”还遭到媒体批评,但随着揭幕战的日益临近,南非的足球气氛越来越浓。

  特派记者 刘苏

  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