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辽沈晚报草根评论团成立 “11罗汉”笔伐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1:06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本报世界杯特约评论员、草根评论团自招募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大量热爱足球人士的报名参赛。经过半个月的报名、初试以及面试后,昨日最终11人成功入围。

  入选的草根评论员来自于社会各阶层,他们有足球裁判、作家、编剧、足球论坛的各个版主等。很多人都是热爱足球数十年的老球迷了,网上许多著名的足球评论都出自于他们之手。世界杯期间他们将成为本报的特约评论员,为您奉上原滋原味的美味大餐。

  昨日下午2时,在本报会议室进行了评论团的首次会议,其中有2人由于身在威海和北票而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大家对世界杯期间的焦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为本报的报道出谋划策。

  会上,大家首先对世界杯上谁能夺冠、谁是黑马、裁判新规则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其中本报的老朋友足球裁判张荣前也出席了会议。

  资深足球裁判张荣前,人们都叫他“裁判大哥”,提起张荣前,沈阳业余足球圈里,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本报的老朋友,在世界期间将为张荣前开设“裁判席”专栏,他将对每场比赛裁判的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对世界杯上一些新规则的应用进行解读,同时为足球爱好者,讲解足球裁判的一些理论常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