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鲁尼热身赛破口骂主裁 球迷担心小胖会“染红”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9日10:20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北京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英格兰队以3比0战胜南非当地的俱乐部队白金之星队。鲁尼(上图左)一传一射立下战功,但他比赛时以粗口大骂主裁判,令球迷震惊。

  据当值主裁塞洛吉尔维透露,鲁尼在场上不断地侮辱自己,更大骂F字头的脏话。“如果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他肯定已经被罚下了。”这位来自南非的主裁认为,鲁尼应该学会在场上控制自己的脾气。他透露自己并未出示红牌的原因:“我喜欢看鲁尼在场上踢球的样子。”

  塞洛吉尔维认为,这是鲁尼的一种恶习:“如果他侮辱了像我这样一位裁判,那么他接下来还侮辱其他裁判。作为球队领军人物,他将给队友传递一个非常错误的讯息。”

  由于这只是一场非正式的热身赛,鲁尼的恶行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后果。但鲁尼的火爆脾气还是为三狮军团的世界杯前景投下了阴影。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鲁尼对葡萄牙后卫卡瓦略粗暴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导致了英格兰被淘汰出局的悲惨命运。几天前,美国名宿拉拉斯建议美国球员们在球场上挑衅鲁尼,让他失去控制“主动申请”红牌。如今看来,这招似乎真会奏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