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伤号们 好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9日08:40

  世界杯还未开赛,伤病倒成了先行的主题。各队的球星大腕儿纷纷倒下,不免让人觉得阵阵揪心。从铁定伤别的费迪南德、埃辛、巴拉克,到参赛成疑的罗本、德罗巴、皮尔洛,最近几天被伤病缠上的,就足够凑成一支世界杯的全明星阵容了。

  每个大腕儿对于各自球队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

  在经过一整个赛季的联赛征战后,本属于休息调整期的各位顶尖好手还要为世界杯的梦想继续紧张的生活和节奏,心态是积极的,身体却大部分都是极度疲劳。特别是这个赛季,各大联赛的竞争都异常激烈,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是到最后几轮才分出胜负。罗本就是最好的例子,德甲直到倒数第二轮才基本确定冠军归属拜仁,而罗本更是作为球队的第一主力核心跟随拜仁一直打到了上月末的欧冠决赛,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到荷兰国家队,没有任何休息调整的时间。这对原本就被称为“玻璃人”的罗本而言,自然是超负荷了,所以才会在热身赛中,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应声倒地。

  而切尔西更是成了本届世界杯伤员最多的俱乐部,德罗巴、巴拉克、埃辛、米科尔、博辛瓦、卡尔汉……一连串的名单真是骇人听闻。不知道正在和“红颜”度假的安切洛蒂是否也因此影响了心情,真是为难了那些国家队的主帅。

  离世界杯开赛已经越来越近,而缺席南非的伤员俱乐部名单还在继续拉长。然而,无论是参赛的各支球队的教练、队员,还是我们这些无法置身事外的世界杯看客,都一点也不希望这样的伤病过多地发生。自然伤退可以成就原本默默无闻的英雄,可在缺席了太多的大腕儿之后,实力和观赏性都打了折扣的世界杯,到底是会留下些许遗憾的。

  所以,好运,伤号们!好运,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还未开赛,伤病倒成了先行的主题,最近几天被伤病缠上的,就足够凑成一支世界杯的全明星阵容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