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拉丁天后机场遭围堵 演唱世界杯主题曲粉丝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09日09:20

  甫一抵达南非,记者就在机场撞见了一位明星。不过有些意外的是,这个人并不是世界杯32强中的任何一位球星,而是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唱者、拉丁天后夏奇拉。

  今天早上,记者刚刚抵达约翰内斯堡机场,准备从这里再赶往驻地。候车过程中,机场大厅内时常响起球迷的喇叭声,这多半是因为部分身穿世界杯参赛国球衣的旅游者和球迷看上去像极了参赛队员,再加上守候在大厅内的各路记者架起“长枪短炮”,经常出现误认为哪个国家球星到来的场面。

  大约在早上8点,大厅通道内突然爆发出刺耳的响声,人群中阵阵高喊。此时,记者、球迷甚至连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堵了上去,大厅出口内乱作一团,再往上看,大厅从二楼到四楼已经站满了人,目光都聚焦到了被围困的那个人身上,看来这一次是有真正的明星出现了。好容易挤进去,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金发碧眼美女的真面目:她就是本届世界杯主唱拉丁天后夏奇拉。

  夏奇拉是与德国国家队乘坐同一航班抵达约堡的,不同的是,德国国家队走专用通道安静离开,夏奇拉走普通通道,一经现身就被媒体和歌迷层层包围,这阵势让现场警察大为紧张。不过夏奇拉显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始终面带微笑,不时地招手示意,简短地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5分钟后便在警察保护下匆匆离开。(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陈晨)

  (深圳特区报约翰内斯堡6月8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