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二人转” 球星大腕携手太太团亮相南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7:48

  2天!世界杯现在进入读秒阶段,我们分明已经听见了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内那山呼海啸般、且带有明显部落文化痕迹的呐喊声。当然,我们也似乎依稀看见了身材火辣、风情万种的“太太团”。作为四年一次的足坛盛事——世界杯,男人是无可厚非的主角,但女人也不能忽略,因为不知道从哪一届世界杯开始,球员和太太抑或女朋友携手的“二人转”,已经成为了世界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人转 鲁尼&科琳(英格兰)

  1985年出生的鲁尼成名在2004年欧洲杯,从此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成为了曼联和英格兰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本届世界杯在卡佩罗的治下,鲁尼仍然是英格兰队锋线上的不二人选。关于他的另一半科琳,其实大家也并不陌生。因为英国人早就想把他们俩打造成继贝克汉姆和辣妹之后的新一代“金童玉女”。

  不过,14岁开始就跟鲁尼耳鬓厮磨的科琳实在有些扶不起来,无论是谈吐还是衣着品位,她都被英国人戏称为“暴发户”。关于她,最有影响力的事件是:2006德国世界杯时,在一家夜总会里,英格兰太太团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结果“太太团”大获全胜,对方的脸上布满了被太太们抓伤的痕迹。在这场冲突中,科琳跟她的老公一样生猛,不可阻挡。

  本届世界杯,据说科琳也会随老公一起出征,那么在南非他们俩会给我们留下点什么呢?

  二人转 布冯&塞雷多娃(意大利)

  吉安路易吉·布冯在年仅16岁的时候就代表帕尔马队首次出场,在那场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他力保城门不失,因此赢得一致好评。这名身材高大的年轻门将随后在1996/97赛季开始担任帕尔马队主力门将,在帕尔马队效力期间,布冯曾帮助帕尔马队获得了1999年的欧洲联盟杯、意大利杯赛的冠军奖杯。2001年夏天布冯以4600万美元的身价从帕尔马到尤文图斯,他也因此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没有悬念,本届世界杯他将是意大利队后防线上的最后一道屏障。

  和布冯的履历一样,他的另一半也成名很早,而且在意大利国内拥有很高的人气。塞雷多娃20岁就获得了捷克小姐的亚军,之后来到意大利米兰开展模特事业并迅速走红。去年年底,塞雷多娃为布冯生下第二个孩子。之后拍摄了一组性感撩人的写真照片,大秀火辣身材,一点也看不出来是生过两个孩子的母亲。想想那些减肥减了好多年的人,塞雷多娃不正是学习的好榜样吗?

  二人转 克劳奇&克兰茜(英格兰)

  这是英格兰阵容当中,另一位有着明显特征的前锋,202cm的身高,让他成为了整个英超里除守门员之外身材最高的球员。他的名字叫皮特·克劳奇,因为酷似竹竿,所以绰号叫“竹竿”。那么,这样一名身材特别的球员该找怎样一名女朋友呢?

  阿比·克兰茜,23岁,是英格兰著名的模特,据悉她用自己的美貌在一次偶然的聚会中秒杀了三狮军团的第一高中锋。从此后,两人便出双入对,让人羡慕不已。英格兰球迷们曾经酸溜溜地说,克劳奇每天都如此接近天堂……金黄色长发、浅灰色眼睛、古铜色肌肤、身材苗条却不失性感……

  但不知道本届南非世界杯,克劳奇会不会携上自己的漂亮女友一同前往,如果前往,那么本届世界杯将会因她增色不少,全世界的球迷则可以好好饱饱眼福了。

  二人转 卡卡&卡罗琳(巴西)

  在大罗和小罗均被邓加排除在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大名单之外,卡卡无疑成了“桑巴军团”的绝对核心。在2007年获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之后,卡卡的职业生活步入了巅峰。不过,上赛季末在他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后,受伤病的影响,卡卡状态似乎有些低迷。那么本届世界杯他能带领巴西队第六次夺冠吗?

  卡罗琳出身名门,绝对属于梦中情人那种类型。长相清新秀丽,气质超凡脱俗。走的是清纯、返璞归真的风格路线。从她身上可以学到什么呢?简洁、大方的穿着打扮是也。单从小两口结婚时卡罗琳的婚纱来看,整件婚纱没有繁复的花纹。而在2009年AC米兰前锋阿莱桑得罗·帕托的婚礼上,卡罗琳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连衣裙,只用了闪闪发光的大耳环吊坠作为全部造型的闪光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