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热身赛5-1坦桑尼亚 卡卡传射建功状态回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8:55

  本报讯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北京时间昨晨,又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在坦桑尼亚国家主体育场落下帷幕,巴西队5∶1大胜坦桑尼亚,罗比尼奥和拉米雷斯双双梅开二度,卡卡传射建功。本场比赛,邓加的目的只有一个:让球员找找状态。

  作为队中核心,卡卡自然是这次练兵的重中之重,巴西10号在上一场和津巴布韦比赛中只打了45分钟,而且状态平平。和上一场“收着踢”不同,卡卡本场卖力多了,无论是出场时间、拿球,还是向前突进方面都比上场比赛多了许多。第76分钟,卡卡进球,打破了此前长达一年进球荒。此外,巴西10号还策划了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的进球。赛后,卡卡对自己的状态仍有不满:“我感觉不错,但也许还需要再放开一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