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铲伤巴拉克之人已成德国公敌 博阿滕德甲梦破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8:46

  博阿滕的经纪人安德罗尼库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阿滕原本有希望在今年夏天重返德甲联赛踢球,但是随着足总杯决赛中铲伤巴拉克导致后者无缘世界杯以后,博阿滕回归德甲的希望就破灭了。

  安德罗尼库表示,由于朴茨茅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降级,因此此前有一些德甲球队联系过凯文-博阿滕,他们有意邀请这位出道于柏林赫塔并短暂效力过多特蒙德的加纳中场加盟,不过在博阿滕成为了全德国的头号公敌后,已经没有德国球队打算要他了。

  安德罗尼库说:“博阿滕一直被德国球队所追逐,直到那次犯规发生后一切都冷却了下来。足总杯决赛前我们曾经和两家德国俱乐部进行过会面,但是自那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打过来电话。”“我当然相信那是因为博阿滕的犯规所致,足球是受情感和舆论支配的运动,一夜之间什么都可以改变,这似乎在博阿滕身上已经发生了。”

  “我还非常清楚的记得几个月前博阿滕跟我谈论重返德国的兴趣。现在从他的角度来说这已经不行了,德国球队那边似乎也是一样。”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