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比利亚打开胜利之门 神勇葫芦娃剑指世界杯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09日08:37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两场对阵亚洲球队只是艰难取胜之后,认真起来的西班牙队在波兰人面前展现了自己可怕的摧毁性力量。当比利亚用进球早早帮助西班牙取得领先的时候,葫芦娃已经和西班牙队一样做好了准备,为冠军和金靴的荣誉而战。

  相对于此前对阵沙特和韩国的热身赛,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明显更为投入。比利亚也一改上场对阵韩国时总是有点“慢了一步”的感觉,早早进入比赛状态。第12分钟时伊涅斯塔的外脚背传中并不是一个容易处理的传球,比利亚及时插上后前点铲射准确的将球送进对手大门,早早为西班牙队的屠杀拉开了序幕。

  考虑到西班牙进攻的多变性和进攻点的多样化,比利亚或许并非是西班牙队破门的唯一依靠。但毫无疑问的是,当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比利亚早早为西班牙队取得领先的进球宣告,自己已经为争夺世界杯射手王荣誉做好了准备,同时也准备好了帮助西班牙队争夺冠军的最高荣誉。

  当然作为本场比赛上半时西班牙的主攻手,比利亚在比赛中也并非无懈可击。进球之后,比利亚就曾多次陷入到对方的越位陷阱中。而在并不是太好位置得球之后也显得有些过于独,比利亚上半时4次大门,除了进球之外,其余的3次都不着边际,要不是小角度的强行射门,要不就是禁区外的远射。当然瑕不掩瑜,第一时间为西班牙打开胜利之门,比利亚配得上西班牙当家中锋的地位。

  赛后《马卡》报对比利亚的状态提出表扬:“巴萨新丁变得更为专注,早早为西班牙队取得领先。整个球队也由此开始变得放松,这样一场‘节日’演出的胜利也就此拉开序幕。”如果说西班牙队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争冠热门,那比利亚毫无疑问就是西班牙开启胜利的钥匙。

  阿根廷78年世界杯英雄肯佩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对世界杯金靴进行了预测,比利亚成了潘帕斯一代射手之神对于南非世界杯的最大期许之一。无独有偶,身为利物浦球迷的斯诺克精英里奇-沃尔顿在接受采访时预测世界杯射手王,同样填上了比利亚的名字。换句话说,无论是足球圈内的名宿还是圈外的球迷,比利亚这个名字正是大多数人预测世界杯射手王时的选择。

  尽管西班牙队是现在世界杯的大热球队,但比利亚依然对世界杯的征程十分谨慎,明确表示如英格兰等球队同样是西班牙的强劲竞争对手。08欧洲杯的成功之后,世界杯射手王的荣誉已经开始向葫芦娃招手。对阵波兰的比赛之后,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已经调整好状态的比利亚绝不会让射手王和冠军的荣誉旁落。比利亚,西班牙队的第一利刃,已经准备好了刺穿每一个对手的咽喉。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