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放假古铁雷斯购物 马拉多纳外出私会女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8:37

  离世界杯首场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还有四天,正在比勒陀利亚大学训练的阿根廷队享受到了半天假期。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马拉多纳允许球员自由活动,梅西、贝隆等没有外出,留在驻地休息;马拉多纳则独自出去约会从阿根廷赶来的女友贝罗妮卡;晨报记者在比勒陀利亚大学外的Menlyn商业中心巧遇古铁雷斯等人,对他们的购物过程进行了独家全程跟踪。

  走秘密出口

  老马外出私会女友

  6月6日的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宣布第二天下午全队放假半天,球员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活动。早在开赴南非之前,马拉多纳就宣布本届世界杯期间不会对阿根廷队禁欲,允许球员的妻子或女友来探望球员。当然,这条规定对老马本人同样适用——实际上,由于大部分球员的家属还没来到南非,6月7日放假当天下午,马拉多纳反而成为阿根廷队唯一一个外出约会女友的人。

  据了解,为了避免被媒体发现,马拉多纳没有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正门出去,而是选择了一个秘密出口。老马的女友贝罗妮卡和她的母亲鲁菲娜、妹妹赫蒂于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抵达南非。迫不及待的老马中午就离开了阿根廷队的驻地,去和他的女友以及家人碰头,直到傍晚才返回阿根廷基地,足足离开了四个多小时。7日晚上,马拉多纳的小女儿达尔马也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赴南非(注:并非阿圭罗的妻子、老马大女儿吉妮亚)。

  由于大部分球员的家属要等世界杯开始后才抵达,所以除了老马,并未有其他球员外出会妻子或女友。梅西和贝隆住在一个房间,梅西用随身携带的PS打发时间,贝隆则狂睡了一个下午。萨穆埃尔、帕勒莫、布尔迪索三人结伴在比勒陀利亚大学的校园里拍照留念;特维斯竟然独自一人前往比勒陀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打球。

  没带够裤子

  古铁雷斯外出购物

  巧的是,7日下午4点10分,晨报记者在比勒陀利亚大学外的Menlyn商业中心遇到前来购物的古铁雷斯和守门员教练古斯塔沃。尽管古铁雷斯没有其他阿根廷球员出名,但仍有一名安保人员贴身随从。古铁雷斯是马拉多纳首发阵容中铁打不动的主力,尤其在老马新试验的343阵容中,身兼后腰和右后卫两职的古铁雷斯将关系到阿根廷变阵的成败。

  古铁雷斯友好地向每一位向他打招呼的大学生报以微笑。他上身穿一件黑色T恤,下身一条浅蓝色牛仔裤,但这条裤子却是他向队友德米凯利斯借的,古铁雷斯告诉晨报记者,“我主要就是来买裤子的,因为我只从阿根廷带了一条裤子过来,穿脏了就只能向德米凯利斯借了一条穿着。今天下午自由活动,我正好出来买条裤子。”

  没有精挑细选,甚至都没有试穿是否合身,古铁雷斯拿了一条差不多尺寸的裤子就去买单,价格为360兰特(约合人民币310块);随后他又挑选了几件T恤就离开了商店,总花费没有超过700兰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