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梅西C罗卡卡各怀绝技 世界杯当红球星秘籍解析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8:29

  梅西绝招解析

  梅西的绝招,就是出色的盘带和控球。

  第一步——— 梅西在大禁区外得球以后,通常会急速变线,内切进入小禁区;第二步——— 在小禁区边缘,梅西会迅速抬头观察队友和守门员位置;第三步——— 再经过一次变线,摆脱防守,用脚内侧推射得分。

  C罗绝招解析

  C罗的绝招,是在高速盘带中变向过人后,突然发力攻门,令守门员猝不及防。

  第一步——— C罗中场得球,开始快速启动;第二步——— 通过速度摆脱防守;第三步——— 发现守门员位置靠前时,会起右脚大力攻门,足球直挂球门死角。

  托雷斯绝招解析

  托雷斯的绝招,是面对守门员时轻巧挑射破门。

  第一步——— 托雷斯在大禁区外得球以后快速变线摆脱对手;第二步——— 继续用速度突破进入小禁区边上;第三步——— 当守门员封堵角度时,托雷斯会运用右脚腕的小技巧,把球挑过守门员得分。

  鲁尼绝招解析

  鲁尼的绝招,是他看似笨拙实则极其实用的变向过人,尤其是有强壮的身体作保障,更令防守者无奈。

  第一步——— 鲁尼在禁区右侧得球,佯装内切,使防守球员重心转移;第二步——— 鲁尼会突然把球扣向底线,直接面对守门员;第三步——— 鲁尼会采用他标志性的动作,起右脚大力推射得分。

  卡卡绝招解析

  卡卡的绝招,与C罗有些类似,都是高速摆脱对手后大力攻门,只不过比C罗少了踩单车的花哨动作。

  第一步——— 卡卡中场得球以后,会快速向前推进,来到罚球弧顶;第二步——— 面对后卫的正面防守,卡卡会急停变线,沿禁区线平行移动;第三步——— 摆脱防守以后,卡卡会在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远端得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