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热身赛5比1大胜 罗比尼奥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8:19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日晚,巴西队在热身赛中5比1大胜坦桑尼亚队,罗比尼奥和拉米雷斯双双梅开二度,卡卡传射建功。

  这场比赛对巴西队主帅邓加来说,重点仍然是让球员找状态。这也是邓加为什么让卡卡踢满90分钟的原因,巴西10号在上一场和津巴布韦热身时只打了45分钟,而且状态平平。本场比赛头45分钟,卡卡依然有些不温不火,好在随着巴西队下半时火力全开,他终于开始展现实力。

  第76分钟,卡卡进球了,巴西10号是这次进攻的策动人和终结者,他先在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麦孔,然后直插门前,将后者的传中用胸部撞入网窝。这是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第74场比赛中的第27球,上次他身披黄衫破门还是2009年6月15日对埃及的联合会杯赛,邓加一定希望卡卡的进球数据在世界杯上继续提升。

  和上一场打津巴布韦时“收着踢”不同,卡卡本场明显卖力多了,敢于在人丛中拿球做动作、向前的强行突破也多了不少。除了进球外,巴西10号还策划了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的进球,此外他还有一次头球和远射均形成了威胁。可以说随着世界杯正赛的临近,卡卡的状态也逐渐上调,昨天的比赛也许只踢出了7成实力,但没准下一场就会完全爆发。 (丁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