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冒犯裁判再爆粗口 四年前教训或成隐患(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8:19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日晚,英格兰队和南非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尽管凭借鲁尼的一传一射,三狮军团以3比0大胜,但即便是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鲁尼再次“秀”了一把自己的坏脾气,他在比赛中向当值主裁大爆“F”字开头的粗口。这也让舆论再度担心鲁尼火爆的脾气,会不会再度毁了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

  《镜报》透露,在比赛中向主裁判塞罗吉尔维送上国骂的鲁尼,赛后向对方道了歉。而塞罗吉尔维也向英格兰射手提出了善意的忠告:“鲁尼在比赛中骂了我,他说了"F*** you"。在电视中看他的比赛时,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你在球场上和他近距离接触时,没想到他却一直在冒犯裁判。”

  四年前,在德国盖尔森基兴傲赴沙尔克球场,英格兰与葡萄牙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相遇。结果英格兰不仅再次在点球大战中出局,鲁尼还因脚踩卡瓦略吃到红牌。四年之后,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塞罗吉尔维表示,希望鲁尼能控制脾气,否则他很可能重蹈被罚下的覆辙:“鲁尼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在世界杯赛中,如果他这样"问候"裁判,一定会被红牌罚下。”

  弗格森和博比·查尔顿都说过,没有脾气的鲁尼就不是鲁尼了,他踢球靠的就是天性、就是激情,性格在某种程度上成就了他在场上的强悍。不过话虽如此,卡佩罗却要做到对鲁尼合理的控制和使用,英格兰最近三届世界杯中有两届因为某个球员的头脑一热吃了大亏,1998年贝克汉姆报复西蒙尼领到红牌,上届又换成鲁尼,在这类事关球队大局的时刻,卡佩罗肯定不希望球员被自己的“性格”冲昏头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