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世界杯热身西班牙6球狂胜 双星破门哈维两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08:17

  中新网6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班牙在世界杯热身赛中6比0横扫波兰。比利亚先拔头筹,戴维-席尔瓦、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佩德罗各入一球。哈维贡献两次助攻。

  本场比赛博斯克继续轮换阵容,但伊涅斯塔是唯一3场热身赛均获首发的球员。第12分钟伊涅斯塔左侧传中,比利亚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第14分钟哈维禁区左肋传中,无人防守的席尔瓦轻松破门。第39分钟,伊涅斯塔受轻伤被佩德罗换下。上半场西班牙控球率74%,传球成功率92%。

  西班牙第51分钟锁定胜局,哈维右路任意球横传,阿隆索低射打中波兰后卫后入网,3-0。第55分钟拉莫斯、纳瓦斯和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第58分钟法布雷加斯射门打中库茨萨克入网,4-0。第66分钟,伤愈的托雷斯替补比利亚出场。

  第75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佩德罗,巴萨小将禁区左侧传中,托雷斯推射破门,5-0。第81分钟托雷斯胸部停球射门被门将挡出,佩德罗跟进补射空门入网,6-0。

  西班牙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55',15-拉莫斯),3-普约尔(72',4-马切纳),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4-阿隆索,16-布斯克茨;21-戴维-席尔瓦(55',22-纳瓦斯),8-哈维(55',10-法布雷加斯),6-伊涅斯塔(39',18-佩德罗);7-比利亚(66',9-托雷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