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球星座驾八卦谈 哥开的不是车是个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6:09

  汽车早已超脱单纯的交通工具范畴,正日渐成为车主个性与气质的载体。俗话说,了解一个人可以看他的朋友。同样,一个人的性格、爱好甚至怪癖都可以在他选择的汽车上找到答案。时值世界杯开幕在即,那些熠熠生辉的球星们将再次披着战袍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他们或冲动热烈,或冷静睿智,独特的个性成就了他们在球场上鲜明的个人风格,而这些,在他们的座驾上也有充分的体现。

  里奥·梅西(阿根廷国家队队员)

  奥迪Q7

  个性匹配度:★★★

  不断上演的“帽子戏法”,无疑让梅西成为了当下世界足坛不可多得的天

  才级球星。奥迪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赞助商,为每一名球员都免费提供了一部座驾。因此梅西选择了Q7作为自己平时的交通工具。

  有汽车专栏作家认为,其实奥迪正是最符合梅西目前身份的汽车。奥迪在高档豪华车中算小弟,但最近两年它已逐渐成为其中的新贵。年轻、有爆发力,同时还拥有细腻之美,与年轻有冲劲的梅西相得益彰。

  卡卡

  (巴西国家队)

  奥迪RS6Avant

  个性匹配度:★★★

  年少成名的巴西巨星卡卡,近年来,囊括了太多的荣誉。他是2007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亦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2008年度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在奥迪的免费赞助车型中,卡卡挑选了奥迪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旅行车新奥迪RS6Avant,该车搭载了双涡轮V10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426Kw,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

  C罗

  (葡萄牙国家队队员)

  布加迪威龙

  个性匹配度:★★★★

  无论是曾经在英超的曼联,还是如今闯荡西班牙的皇马,C罗永远都是绿茵场上最棒的球星。在最新公布的葡萄牙世界杯球员名单中,C罗当之无愧成为葡萄牙的领军人物。

  C罗曾在nike的广告中与价值80多万英镑,号称跑车之王的布加迪威龙赛跑。尽管皇马赞助商奥迪已经为C罗送上了一台奥迪R8专车,但是遇上与他特质惊人相似的布加迪,C罗定然不会错过。

  布加迪威龙惊人的身价源自这款跑车无与伦比的速度,设计师为威龙装上了凶猛的W16缸8升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当时量产车中空前的1001匹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足以拖动数台普通的家用轿车。

  亨利

  (法国国家队队员)

  奔驰SLR迈凯轮

  个性匹配度:★★★

  法国队主力前锋亨利,是现今世界足坛所有攻击球员当中最具攻击性的前锋之一,无论在俱乐部及法国国家队都是绝对主力,以快速的步伐,灵敏的盘带能力,丰富的创造性以及惊人的进球能力而闻名。

  作为一个征战经验丰富的顶级老将,虽然亨利同样选择了超级跑车,但相比兰博基尼,亨利的奔驰SLR迈凯轮跑车显得低调一些。当然,作为一款超级跑车,速度与爆发力是首要因素。SLR迈凯轮从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达334km/h。

  韦恩·鲁尼(英国国家队队员)

  兰博基尼Lp640Murcielago

  个性匹配度:★★★★

  年少成名的曼联球星鲁尼在还没有到20岁时就已经跻身一线球星行列,与他天才和古怪的个性相匹配的是一款兰博基尼G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ardo。根据英国小报披露,对兰博基尼情有独钟的鲁尼还预定了另一辆价格高达34万美元的兰博基尼Lp640Murcielago。当初兰博基尼Murcielago刚推出的时候,那前卫却充满震撼美感的外形,着实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而MurcielagoLP640更进一步将这个特点发扬光大,在外观上,看起来甚至更具侵略性。前后保险杆重新设计,具有加强视觉凝聚的效果,后方导流设计不但具有实用意义,同时也让车辆的肌肉感更上一层楼。 本版采写陈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