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私招女友南非临阵“斩”大将 东道主前景蒙阴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5:44
  在南非主帅佩雷拉公布南非23人大名单时,人们还在为麦卡锡的落选而惋惜。当时,佩雷拉并没有公布麦卡锡落选的原因,最后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昨天,南非当地媒体终于为两人的落选找到了理由——严重违反队规。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私自带女宾进入下榻酒店的房间,就在离揭幕战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南非队球员麦卡锡和守门员费尔南德斯被主帅佩雷拉果断赶出国家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南非队入住的山顿酒店的保安将当时的酒店监控录像放给佩雷拉的时候,他怒不可遏,第一时间做出驱逐决定。

  麦卡锡被赶出国家队震惊南非,因为这位33岁的国家队的主力目前保持着为南非国家队打入最多进球32个的纪录。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