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热身赛-托雷斯小法领衔六人进球 西班牙6-0波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09日0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4点,世界杯夺冠大热西班牙与波兰进行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西班牙队6-0狂扫波兰,以3连胜的战绩为世界杯征程打下良好的信心基础。比赛上半时,比利亚和席尔瓦为西班牙队取得领先。下半时西班牙大范围换人,阿隆索、法布雷加斯、托雷斯、佩德罗分别为球队建功。

视频:托雷斯领衔西班牙恐怖锋线 热身赛6-0波兰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西班牙队分别以3-2和1-0战胜两支亚洲球队沙特和韩国。不过比赛中,西班牙队的状态并不是太好,部分核心队员的状态遭到国内媒体的质疑。本场与波兰队的热身是西班牙出征之后的最后一场热身,博斯克赛前希望球队能够在本场比赛将状态和体能调整好。

  开场8分钟,西班牙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距离大门30米位置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弹出。第12分钟,西班牙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右路用外脚背搓出弧线传中,比利亚在后门柱位置铲射破网,1-0,西班牙领先。第13分钟,波兰队中场断球反击,勒万多夫斯基距离大门26米远射高出。

  仅仅2分钟后,西班牙队扩大领先,西班牙队中场断球,伊涅斯塔禁区前挑传,哈维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禁区内不做调整直接再横传门前,席尔瓦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第23分钟,西班牙队从后场到前场经过了10脚传递之后由比利亚在禁区线位置完成射门,皮球划门而过。第26分钟,波兰队右路快速反击,博斯科禁区内接队友的横传球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卡西扑出。之后波兰队右路的攻势,诺瓦克距离大门25米远射高出。

  第35分钟,西班牙队前场快速传递之后将球给到比利亚脚下,后者在禁区线位置右脚搓射,角度太正被波兰门将得到。第37分钟,波兰队中场断球反击,勒万多夫斯基禁区外接队友的长传一脚远射偏出。第38分钟,西班牙队换人调整,佩德罗换下伊涅斯塔。上半时比赛结束,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和席尔瓦的进球暂时2-0领先波兰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波兰队换人调整,拉布斯换下诺瓦克。第50分钟,比利亚接哈维禁区前送出的直塞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方的门将小角度低射打在边网。第51分钟,西班牙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哈维横传禁区前,阿隆索跟上一脚推射,皮球在禁区内打在波兰后卫的脚后变向,门将猝不及防皮球应声入网,3-0。

  第55分钟,勒万多夫斯基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杜德卡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挡出禁区。随后西班牙人连换3人,法布雷加斯、纳瓦斯、拉莫斯上场,换下席尔瓦、哈维、阿贝罗阿。第58分钟,西班牙队再次扩大比分,阿隆索禁区外直塞,法布雷加斯反越位在禁区内面对波兰门将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波兰队门将腿上后入网,4-0。

  第65分钟,西班牙队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比利亚,全场球迷起立为进球功臣比利亚送上掌声,同时也是对托雷斯的登场表示欢迎。第69分钟,波兰队距离球门29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勒万多夫斯基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打在人墙出边线。第72分钟,西班牙队由马切纳换下普约尔。第74分钟,波兰队换人调整,索比茨换下勒万多夫斯基。

  第75分钟,西班牙队的疯狂攻势再次取得进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直塞,佩德罗禁区左侧得球摆脱防守后横敲门前,托雷斯点球点附近推射破网,5-0。第80分钟,西班牙队将比分扩大为6-0,小法禁区前过顶挑传给托雷斯,后者禁区内转身射门被挡,佩德罗拍马赶上轻松挑射破门,6-0。之后双方都有些松懈均无有威胁的进攻。最终西班牙队6-0狂扫波兰,以一场大胜为世界杯开启征程。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55’15-拉莫斯)、5-普约尔(72’4-马切纳)、3-皮克、11-卡普德维拉/14-阿隆索、16-布斯克茨、8-哈维(55’10-法布雷加斯)/21-席尔瓦(55’22-纳瓦斯)、7-比利亚(65’9-托雷斯)、6-伊涅斯塔(38’18-佩德罗)

  波兰(4-3-3):1-库斯萨克/2-沃特科维亚克、5-泽夫拉科夫、4-格里克、3-杜德卡/7-米尔泽耶夫斯基、8-穆拉夫斯基、6-博斯科/9-诺瓦克(46’16-拉布斯)、10-勒万多夫斯基(74’18-索比茨)、11-库巴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