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带着大胜抵达赛地 已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9日05:23
    本报讯(记者 张龑)“卡卡现在只恢复了50%,巴西队前景不妙。”一天前巴西媒体还在这样评价自己的国家队。一天后,卡卡出现在与坦桑尼亚的比赛中,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卡卡的表现让巴西队冲冠的砝码重了不少。这场5比1的友谊赛结束后,巴西将抵达南非比赛地,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本届世界杯的巴西队被认为是史上最朴实无华的一届,卡卡和罗比尼奥成为这支球队的巨星。昨天,邓加的首发阵容已接近世界杯阵容,前锋只有法比亚诺,中场策动进攻的只有卡卡和罗比尼奥,其他则清一色防守型球员。就连巴西记者都对球队的防守型战术有些不满,“球队除了卡卡和法比亚诺,其他人都必须防守,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在球队胜利的同时,麦孔的未来也已经确定,他与国米续约,这样他将在国米待到2014年。

    又讯 在巴西队进行热身赛的同时,在南非备战的英格兰队与南非的白金之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英格兰凭借替补迪福和乔·科尔以及鲁尼的进球,3比0战胜对手。比赛中,因为裁判执法不够严厉,害怕受伤的鲁尼多次对裁判出言不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