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巴里无缘小组首战 卡佩罗或用“双德”镇守中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41

  本报讯 昨日,英格兰队中场巴里透露,自己将无缘世界杯首战与美国队的比赛。“为获得更多的恢复时间,对阵美国队的比赛我将不会登场。”巴里说。

   主帅卡佩罗表示,在巴里完全伤愈之前不会冒险让其出场。“我已经被告知,为了让我多恢复几天,我将不会参加与美国队的比赛。但是明天开始我将完全恢复训练。”巴里解释说。今年5月曼城与热刺的比赛中,巴里右脚踝受伤离场,但最后时刻卡佩罗还是将其放进23人大名单。

   若巴里无缘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小组赛首战,届时卡佩罗有可能继续用兰帕德、杰拉德镇守中路。(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