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热身赛卡卡一传一射强势回勇 巴西主帅邓加有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39

  本报讯 巴西5比1大胜坦桑尼亚的热身赛中,进来状态欠佳的卡卡可圈可点,不仅在上半场助攻罗比尼奥攻入本队第一球,更在下半场接麦孔的下底传中球用胸部撞进第4球。巴西中场核心终于在世界杯开打前找回感觉。

   赛后卡卡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今天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好,我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状态保持下去。我期待能重新在有规律的比赛中找到快乐。”

   卡卡过去几个月受腹股沟伤困扰,状态一度下滑。这也成为邓加的平民巴西队能否力捧大力神杯的一个隐患。本场比赛卡卡状态回升,邓加因此对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卡卡状态在逐渐恢复,甚至有时会没日没夜地训练,我们不得不提醒他别练了。”

   邓加时代,卡卡的核心作用毋庸置疑,有他出场的比赛,巴西队34战27胜6平1负,当卡卡缺阵时,巴西队19战11胜4平4负。随着卡卡状态回升,巴西队夺冠前景更被看好。

   (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