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南非球迷最爱球队非英荷 加强安保拒绝踩踏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09日04:33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6月8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8日16:30,葡萄牙队在约翰内斯堡Wanderers球场与莫桑比克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葡萄牙凭借达尼和阿尔梅达的梅开二度3-0获胜。葡萄牙队的亮相引来了数以万计的球迷,再次印证了他们是南非球迷最喜爱的球队之一;现场工作人员则严阵以待,避免了类似两天前的踩踏事件再次发生。

  与葡萄牙在Magaliesburg进行的首堂训练课情形相似,热情的球迷在开赛前两个小时就把体育场附近包围得水泄不通,记者为了能及时入场,不得不把车停在距离体育场1000米远的地方。英国和荷兰曾长期殖民统治南非,不过南非球迷似乎更钟爱葡萄牙队:荷兰队昨天训练时少有球迷前往,而葡萄牙无论是训练还是热身都是一票难求的景象。能容纳近两万名观众的Wanderers座无虚席,就连球场西侧一处草坪外都挤满了球迷。

  葡萄牙队的支持者中,既有葡萄牙本国球迷,也不乏大量的南非当地球迷,现场的黑人球迷比例达到五成左右。葡萄牙进攻时,他们会屏住呼吸凝视;错失良机后球迷们则惋惜不已。下半场葡萄牙接连取得进球后,现场球迷不断掀起人浪。

  虽然球迷人数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条。南非组织者显然吸取了两天前尼日利亚与朝鲜队比赛时踩踏事件的教训。本场比赛只有持票观众才能入场,保安人员在球场500米外设置了警备线,球迷必须持票排队入场,且对号入座。世界杯越来越近,南非组织者正在向全世界展现他们办好一届安全世界杯的决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