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曼德拉将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开幕式球场仍未完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4:32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赵宇)现年92岁的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将出席于11日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据其孙子透露,他在仪式上会停留15分钟左右。

   另外,记者昨日前往将举办开幕式的足球城球场探营时发现,体育场内部工程早已基本竣工,但场外很多地方还都黄土朝天,工人在这些黄土地上种一些不知名的植物。

   足球场距离约堡市区相对较远。从市区开车在不堵车的情况下,也要行驶半个多小时。在通往体育场的路上,一些工人正在路边忙着堆砌一些石头,以掩饰绿化的不足。

   体育场外除了少部分地区是用水泥铺的地面外,其他地方还都是土地。记者来到这里时,工人们正在往这些土地上种一些不知名的植物。这些植物比普通草要高10厘米。由于这里已是冬天,因此这些植物有些已经枯黄。

   昨日距离开幕式还有三天,足球城球场周边并不热闹,除了10多个墨西哥球迷在此聚集一会就匆匆离开外,并没有太多球迷。有个南非人在此卖国旗和大喇叭,生意惨淡,“这几天没什么人来,所以卖的不是很好。不过我相信世界杯开赛后会好起来,到时这里会有很多球迷。”

   世界杯开幕式期间,足球城体育场周边要进行交通管制,球迷只能开车到5公里之外的停车场,然后乘坐组委会大巴前往体育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