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维埃拉建议里贝里让贤 解放马卢达才能有所作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4:22

  本报讯 对于近来引起纷争的法国队位置问题,德高望重的维埃拉昨天提出了解决办法,里贝里去右路,解放马卢达。可惜这位老队长不在队里,很难造成影响力。

  多梅内克舍弃了维埃拉,这导致法国队内缺乏领袖,几位大牌互相之间谁也不服。马卢达日前表示,里贝里不应该为所欲为,占据自己的位置,“我在切尔西包办整条左路,到了国家队却只能踢中前卫。”在马卢达看来,里贝里、加拉、亨利等球员的影响力太大,基本上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国家队不能只围着几个人转。

  马卢达的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多梅内克对此毫无办法,他不敢得罪里贝里,只能说“目前的阵型是最合适的。”维埃拉却看不过去了,他认为里贝里该主动求变,“法国的两个边很不平衡,里贝里应该为全队考虑,改打右路。马卢达本赛季表现很好,他完全可以胜任左边锋。”怕事的多梅内克向来不敢得罪大牌,如果维埃拉在队里,问题也许就能摆平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